登录
注册
发布主题
全部
DIY
灌水
玩晒
资源
HAM
二手
汽车
股市
版务
返回 [灌水]
0
分享
回帖
(0)
用6U1半个中放,另半个做低放,在无线电杂志中见过,居然还有成品机。
严峻
PM
21
26-06-28 12:53
天津长城无线电厂D41
找到D42的电路图,应该差不多。
该主题于 2026-06-28 13:00:04 被 严峻 执行【编辑】操作
举报
举报主题
确认举报
相关跟贴
用6U1半个中放,另半个做低放,在无线电杂志中见过,居然还有成品机。
(63字)
严峻
2026-06-28 12:53
阅读:21
回复:0
0
回复
请先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捐助本站
友情链接:
文字工具集
900网站导航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