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6U1半个中放,另半个做低放,在无线电杂志中见过,居然还有成品机。

21 26-06-28 12:53


天津长城无线电厂D41

找到D42的电路图,应该差不多。

 

 

该主题于 2026-06-28 13:00:04 被 严峻 执行【编辑】操作

举报
举报主题
相关跟贴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