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本坛 版主是谁?
闲的没事,白天也不敢外出,晚上又睡不着,翻出3台我最喜爱的春雷3P2欣赏一下.
弄了套调频调幅收音机套件
网中人牌推挽6V6的布局建议,这样调整即刻容纳多一组端子(一共5组)或者增加一组耳机输出。
彻底解决爱华后期超薄随身听机芯反复倒带问题
不知道美国产收音机
跟风晒两个目前在用的镍铬、镍氢、锂电池充电器
相信大家会见怪不怪而忽视了一个现象
发两本书,给有需要的小伙伴
分享一个怀旧老游戏硬盘版,红色警戒2,带金钱修改器,win7/10/11下可玩。
热门收藏
-
[灌水]
吐槽下美丽国的福利,公司在感恩节每人派发了一张100刀购物卡,高高兴兴去超市采购了100多刀的货物,结果给告知此购物卡已锁,感觉象是吃完了半碗面条,才发现碗底有只蟑螂~~
(6字)
GORAM
2024-12-16 00:13
阅读:895
回复:7
0
-
[版务]
为活跃论坛气氛,方便坛友们对感兴趣的话题参与讨论;即日起,哔哔论坛回复跟帖验证码暂时关闭,登录及发帖验证码继续保留。
(1165字)
Allen
2024-12-12 15:50
阅读:971
回复:6
0
-
-
1F
修机手记很生动详实,手艺精湛!手机拍的原生视频直接发可能会因为文件大播放不流畅,可以试试微信里面发一下给文件助手,然后再保存下来的文件这样就压缩过了,再上传了这样播放就流畅了。
(0字)
Allen
2024/12/09 13:11
阅读:856
0
-
-
-
9F
输入变压器不好弄,体积小线又细,圈数还多。 记得“山东激光”在矿坛上有几个帖子,用现代技术量产的电流/电压互感器做胆机“输入变压器”的测试帖,频率响应是相当好! 体积也不大,似乎可以解决输入变压器的“瓶颈问题”。
(0字)
灿星
2025/08/06 22:52
阅读:431
0
-
-
-
-
-
4F
那个我知道,星火6J3,不过我认为这机似有拼凑之嫌,看线路板形状该是用4吋大喇叭的,但是为了装外接交流电源,在大喇叭位置装了一个 内磁小喇叭,省下的空间装交流电源了,小喇叭的声音肯定不及大喇叭好听
(0字)
昔日重来
2024/12/10 18:53
阅读:800
0
-
5F
对对对,板子留了个大窟窿,内磁喇叭小脑袋儿在里头怪里怪气的,灰色的外壳,还有金属包边儿,拧台的扭儿挺好看。主要是能插电不用电池
(0字)
铁蛋
2024/12/11 10:06
阅读:912
0
-
-
-
-
-
-
-
1F
80年初,整矿机,全手工,天线捡矿山的小铁丝(引爆炸药用的导电铁丝或小铜丝),二极管用硫铁矿,最后缺高阻耳机,就用漆包线绕上磁铁~
(6字)
GORAM
2024/12/06 12:07
阅读:842
0
-
2F
我小时候可以买到成品矿石 0.43一只,也可以买到20千欧的高阻耳机,那时百货商店的五金部还有部分零件卖,辽源市还有一个“广播站服务部”卖收音机应用原件,最早买6P1(6V6)要以旧换新,或介绍信才能购买
(17字)
海阔天
2024/12/06 16:08
阅读:786
2
-
-
-
[玩晒]
很羡慕天津的坛友,周末猫王音响有个免费玩机的交流会,曾德钧老板也来参会互动,关键是免费玩机呦! 时间是12月8日收音机线下交流会,想去的跟个帖或者私信我
(60字)
铁蛋
2024-12-04 22:17
阅读:743
回复:1
0
-
-
-
6F
多谢你提供资料分享!顺便请教一下:下图中 计算频率fc单位 赫兹,R 单位欧姆,C 的是 微微法 还是微法还是。。。。。。?有点懵。
(6字)
贵阳路神
2024/12/11 13:26
阅读:800
0
-
-
-
-
-
1F
从结果推断可能是自激频率大概在在几十到几百千赫,它的谐波刚好落入了中波低端,所以越到中波低端噪声越强烈,而短波频率高自激的谐波到不了那么高的频率没有影响。只是这个怎么能引起了自激,才是奇怪,因为低放和功放部分用的是低频锗晶体管,特征频率没有那么高
(0字)
昔日重来
2024/11/24 10:57
阅读:798
0
-
-
-
-
-
-
-
5F
我旧车快,耗电。用几个二极管串联,让滑动端3-4V(以实测为准),相当于只用油门手柄初始半圈。现在换国标车了,车速不高不用限速。
(0字)
老虎
2024/11/27 18:00
阅读:810
0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