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转载 SONY2010, SONY2001D,SONY2001之比较
哔哔课堂之论坛新体验-音乐广播版的详细使用教程
改装老电子管收音机。
拆那——猜猜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部分电动自行车充电器电路解析[图文] 看大家喜欢这类帖子,我继续补充完善,因图片上百张请移步到这里看增补部分
bbc纪录片,<<神秘的混沌理论>>
我与收音机的浪漫故事之二-买电阻
分享《国产优秀收录机电路图集 电子与电脑编辑部》
求《电子报》22年精华本(1977-1999)下
装制了一台6N 1单管单端功率放大器
热门收藏
-
-
2F
记得80年前后的无线电杂志上有。这台机子出道比较新,是当年四机部召开全国收音机厂家会议要求设计出外观性能不低于电子管机从而全面替代电子管机的产品,对标替代711电子管系列,曾经拥有一台,该机的的性能很好,但是外观不喜欢,完全没了711系列的神韵,外观一个收录机化的产品,对比同类产品海燕T321,依然保持了海燕一派的特点
(0字)
昔日重来
2024/06/06 09:25
阅读:1427
0
-
4F
红灯很喜欢在台式半导体收音机上用输入输出变压器的推挽输出线路。个人感觉不如春雷3T9C那种互补推挽OTL输出线路。上无三厂一开始生产磁带录音机CT6620也是输入输出变压器的电路,大概是音质不令人满意,到了CT6620A就改为和3T9C相仿的互补推挽OTL输出了。
(0字)
电真空
2024/06/06 16:03
阅读:1512
0
-
-
-
3F
电子管收音机卖不上价,由于运输易损包装还麻烦。如果真要是太便宜了,还不如拆件卖,包装还简单了,变压器、喇叭可能就接近一台整机的价。但拆解显得破坏文物。
(0字)
严峻
2024/06/03 12:01
阅读:1366
0
-
4F
和纸质书籍一样 断崖式的失去收藏市场,现在的人 爱好点和以前大不一样 一些东西已经掩埋在历史的长河中,再也没人想的起来它的存在。
(0字)
faw5t
2024/06/04 23:13
阅读:1383
0
-
5F
电子管收音机还算好点, 像录像机、传呼机、磁带机、收录机、老电视机等。。。都只会有极少极少人收藏或喜好,大部分都会被损毁、抛弃、遗弃。这是历史的必然。
(0字)
商丘老贾
2024/06/05 10:16
阅读:1324
0
-
13F
电子管收音机,录像机,呼机,磁带机,老电视机,开盘机等等,我还在用。也没有淘汰。呼机可以当电子钟,闹钟使用,每天7:00准点滴滴滴。开盘机还有人在用,磁带机是缩小开盘机。
(0字)
shuzp
2024/06/08 13:10
阅读:1361
0
-
-
-
-
-
-
20F
以前大名鼎鼎的飞乐272要两万不到现在才三五千,和经济形势有关,至于大路货红灯711等不值钱,一两百,还得冒着被快递摔坏的风险。最多有个别刚刚退休有闲的老头买台把台重温少年无线电的梦。
(0字)
南京瑞春老黄
2026/04/29 12:31
阅读:170
0
-
-
[汽车]
现在全合成机油这么便宜了?4升贵的才200不到,还有几十块钱的。我记得都400多。有人说就这么便宜。而且还有赚头。
(0字)
空心线圈
2024-06-02 17:58
阅读:1308
回复:3
0
-
1F
现在的全合成已经不是最早的全合成了,自从那场官司之后,全合成这个词的范围大了很多,以前不是全合成的也可以说自己是全合成了,机油的水很深,买的时候需要仔细甄别
(0字)
twsg
2025/09/09 09:27
阅读:344
1
-
-
-
1F
转帖子家电论坛“huaianwang”大佬的分享。原贴:https://www.jdbbs.com/thread-8508008-1-1.html
(0字)
小龙
2024/05/30 09:00
阅读:1231
0
-
-
[灌水]
数字广播真的要来了吗?__ 微博中有人贴了:“积极引导推动在国内市场生产、销售的所有国产汽车和进口汽车的车载终端设备配置无线广播接收模块。”;通知里面还写了“推动车企配置数字调幅广播(DRM)、调频数字音频广播(CDR)等数字无线广播接收模块”。
(0字)
严峻
2024-05-26 13:10
阅读:1392
回复:6
0
-
1F
数字广播肯定比较久远,广播设施要改变,接受设备要改变,芯片制造多,灵敏度不比模拟广播好,维修麻烦,基本上换芯片,好像液晶电视与普通显像管电视机一样,数字使用耗电量大,DSP无线电就是证明这一点。
(0字)
shuzp
2024/05/26 14:33
阅读:1239
0
-
-
[HAM]
大家看看这个是什么元件?有人说是差拍振荡器,有人说是中周,大家说说看,这个绝对是有历史的。矿坛讨论没有定论
(32字)
shuzp
2024-05-24 22:03
阅读:1848
回复:12
0
-
1F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差拍振荡器中振荡线圈和电容,说是中周但是没有磁性调节,看上去要求精密,频率要求高,差拍振荡器元件可能比较符合上述特征,不过不是也没有关系,这个是古董元件,很多人没有见过,大家说说看。
(0字)
shuzp
2024/05/24 22:24
阅读:1333
0
-
-
3F
不像,中周有磁芯,靠电感耦合,这个没有看到,电容这么大,不适合耦合,看见了弹簧没有,二头有线连接,说明是电感,拉长可以改变电感量,从而改变频率。
(0字)
shuzp
2024/05/26 14:11
阅读:1332
0
-
4F
老红星电子管收音机里面的调容中周也是空心线圈。上海312大机器里面的中周也有拉线,在电子电路的上古时代,没有合适的导磁率磁芯的情况下,两个元素合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可能。
(0字)
铁蛋
2024/05/26 18:12
阅读:1337
0
-
-
-
-
-
2F
限定名额这事儿,人家考试网上早有说明,报名条件是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蓝底免冠照片,你应该早准备好,现准备来不及。平时,电脑里应该有家人的证件照片文件,需要的时候随时能打印出来,以防手忙脚乱耽误事儿
(0字)
铁蛋
2024/05/20 10:43
阅读:1045
0
-
-
7F
不难,强化做题三天即可 。先下载智谱APP,注册。 找到A类题库开始看题,之后是反复模拟考试。每次作对27道以上就差不多了 !
(0字)
铁蛋
2024/05/23 10:01
阅读:1187
0
-
-
[二手]
牡丹941收音机,品相如图,未打理卫生,通电有噪声无广播,有以下瑕疵:后盖格栅有断裂缺损,缺电池仓盖,侧面2个推拉开关拨杆缺失,另一侧缺一个微调旋钮(有微调电位器,安上旋钮即可),缺拉杆天线,波段旋钮非原装,电池仓有裂纹、修补痕迹,正极缺金属电极片。340元包快非偏远,当配件出售,售出不退换。
(76字)
听中波
2024-05-13 15:11
阅读:1273
回复:3
0
-
-
[灌水]
哪位大佬知道为什么我这里收不到BPM了,5MHz的可以,但10MHz的不行,换了几个地方,也换过好几种天线都不可以
(0字)
ZRLcode
2024-05-12 13:31
阅读:1258
回复:5
0
-
-
[玩晒]
你们的第一个U盘还在吗?这是我的第一个U盘,在用1.2M和1.44M软盘的九十年代,这个U盘做了很大贡献。现在的电脑都读不出来了,我只有收留做纪念了。
(6字)
fanjx
2024-05-09 09:40
阅读:1850
回复:6
0
-
[灌水]
我把那谁谁家的小谁谁给拉来论坛玩耍,稍微透露一下,是个资深老坛友,石家庄的,以前在广坛时我经常跟他开玩笑 ,¥#¥%#……#@ 皮斯
(0字)
铁蛋
2024-05-08 15:21
阅读:1269
回复:2
0
-
-
-
2F
百度:“音乐IC板 图片” ,结果:1688阿里巴巴 https://www.1688.com/chanpin/-D2F4C0D66963C4A3BFE9.html?from=ye&bizId=hgj.ok.1688.com&no_cache=false
(0字)
unn17
2024/05/07 15:31
阅读:1021
0
-
-
-
4F
原来广坛也不是每个人都bB的,只不过后来话题越来偏离广播论坛的人多了,显得BB了,我都是刚刚才从一个广坛同学介绍来的,哈哈!
(0字)
GJ
2024/05/02 22:25
阅读:1257
0
-
-
-
-
-
-
-
-
13F
哈哈,对得上这些台词的人群,至少也是六十年代的人 。那会儿,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这些电影轮着演。我有个同事,也深谙此道,我俩经常秃噜出一两句,相会一笑 。比如,拿某种工具时,他抓住我手说:别动,顶着门儿呐 。我说:这家伙,可真带劲儿 ……嘎嘎嘎
(0字)
铁蛋
2024/05/07 15:19
阅读:1438
0
-
-
-
-
-
-
-
-
-
-
2F
对。我估计也是芯片不支持。和普通短波收音机一样,可接收业余频点的短波信号,但不能接收(解调)等幅波信号,只能收到“噗噗噗”的声音。收听“滴滴答答”需要外加拍频。
(0字)
贵阳路神
2024/05/01 10:50
阅读:1182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