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老衲孤露瓜闻,第一次知道居然还有 DAT walkman, 谁有:
改善PL-757A 像频干扰思路,
中国胆机之父 花了11年做这个 134
大手办
不知道三洋9998市场价.多少自己有一台
放置几年的电线还能用吗
章鱼套件可以无委的验机吗?
欣赏下59年前苏联产的BC-55硒整流,早前在一台苏联的放大器上拆下。
丽讯投影仪,带高清接口,优惠坛友。
优惠坛友便宜出:无线电1976年全年合订本!
热门收藏
-
-
3F
现在的功放IC电源抑制比高,所以不怕电源波动干扰。 老模拟功放没这性能。解决办法是蓝牙模不要用最常见的串联型稳压,这种稳压会把负载电流波动百分百的传递给总电源。需要使用并联型稳压、负载电流波动基本都被并联稳压管抵消,不会传递给总电源。
(0字)
背景辐射
2023/02/28 13:08
阅读:1021
0
-
4F
如果是3v模块,直接用tl431串个二极管变成3.1v稳压管,或是买个成品0.5W的3V稳压二极管。直接并联到蓝牙电源脚。 连到总电源的限流电路,最好是用三极管恒流,这样能彻底阻隔电流电压波动。 如果用普通电阻限流。最好是两个电阻串联,中间对地接个大电容,吸收残余波动。
(0字)
背景辐射
2023/02/28 13:18
阅读:1006
0
-
5F
蓝牙有高频辐射,远离前级。 如果机壳太小,前级还是考的很近。就加大前级电流,增大了线性动态范围,就不容易被高频调制阻塞干扰。
(0字)
背景辐射
2023/02/28 13:20
阅读:1094
0
-
6F
采用这些手段后,功放可以没有干扰, 就剩下蓝牙模块自带的一点滴滴噪音。10块钱的蓝牙模块信噪比不好,如果要求很高,就要选高级HiFi的蓝牙模块,这样才能和高级的的蓝牙音响媲美。
(0字)
背景辐射
2023/02/28 13:30
阅读:1125
0
-
7F
大佬你好,我的蓝牙芯片在配对或者连上蓝牙的时候会出现叽叽的声音,隔离电源,分割地平面什么的都试过了,没有效果,大佬有什么建议吗
(0字)
白木
2026/05/20 16:41
阅读:168
0
-
-
-
-
-
-
25F
谢谢两位大佬,我把蓝牙拆掉,前级直接输入后级是没问题的,再把前后级拆掉,单蓝牙的情况还是有叽叽声,噪声是从蓝牙音频线输出的。我在蓝牙电源入口的220uf并联一个1000uf,底噪会变小,但还是没办法消除
(0字)
白木
2026/05/27 15:59
阅读:134
0
-
27F
蓝牙的用电电源用前级的电源,就是从前级的最开始的v+和地接出来两根线(比拟啊),这是电源,先接个“电容(并小电容)+电阻+电容(并小电容)的滤波电路,然后再接个CRC电路(这次的R选得适当点,担任降压任务)(C代表电容,R代表电阻)。然后这个电源接蓝牙。
(0字)
红树
2026/05/28 16:58
阅读:120
0
-
28F
我说对了吧,就是蓝牙本身的底噪,经后级放大了,某一瞬态,底噪信号是付的时候,蓝牙的电源的地的电平太高了,高过放大级的地的电平,底噪灌给了放大级。你从电源的根部取电是不对的。应该从最前级的”电源“取电。
(0字)
红树
2026/05/28 17:11
阅读:120
0
-
33F
大佬,我的电源经过一个rc滤波,然后向上给ldo再给蓝牙供电,向下给运放供电。那能不能通过分割地平面的方式,让地的噪声直接从上方回流而不影响下方的运放呢
(0字)
白木
2026/05/29 09:54
阅读:120
0
-
-
29F
经历过这一番折腾,你肯定对地的概念有比较深的理解。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有个老人要我给他的老扩音机装蓝牙,遇到了与你一摸一样的情况。
(0字)
红树
2026/05/28 17:14
阅读:124
0
-
-
-
-
-
-
-
-
-
-
-
9F
地有交流声传导到蓝牙用的那部分电源上了。比如某一级有噪声波纹电压,你的蓝牙用电源没有隔离这部分噪声电压。以这个噪声源的地(0V)为标准0V,让你的蓝牙电源的地更负。就是说从整个设备的最前一级用电电源上取电,然后用两级CR滤波电路,然后再更改电源电压的值。过去老收音机上经常用的。
(0字)
红树
2026/05/21 17:17
阅读:167
0
-
-
-
5F
80年代建的老楼,洗手间墙壁高处有通风孔,开在上下贯通(地面至楼顶)的通风道上,装修加了吊顶,老鼠从此孔进入,咬了吊顶上方的电热水器供电线触电而亡,腐臭味久久不散,后来掀掉吊顶,连死老鼠一起扔了,各种方法清新空气,半年多才恢复正常......
(0字)
unn17
2023/02/25 22:35
阅读:1116
0
-
11F
有一次在幼儿园一股腐烂气味传来。我问怎么回事,答老鼠死在冰柜后面。冰柜极沉搬不动。散热器一加热可想而知。我说检查卫生来了怎么办?答把门锁上不让进。
(0字)
空心线圈
2023/04/02 16:31
阅读:959
0
-
-
-
2F
智造第一国销售的ex5可能不是正品。原版的4片ic简化成1片普及机ic。FM高频头,立体声解码,调幅上下单边带解调专用芯片都没了。 这不是索尼的简化风格。很可能是国内代工厂用索尼模具,随便画个廉价板子。索尼中文官网没这机,定频接收是日本频率,不可能卖中国。 在海外单独代购还可信一些。国内打折批量卖的别碰。
(0字)
背景辐射
2023/02/23 09:02
阅读:1208
0
-
4F
我的ex5是08年从日本买的新机,可以作证基本就是你说的减配标准。买来不久很快就改叫mk2了。实际上跟八九十年代的“原版”比较,后期ex5加mk2几乎只有壳子是一样,拆过后同样怀疑后期版是中国设计制造的机芯半成品在日本总装。
(0字)
cctv1234
2023/02/25 10:45
阅读:1038
0
-
-
-
-
2F
上传该机的厂家文档。可以看到使用场效应管管混频,高中低频全硅管,高频管截止频率接近1G。这些还都是今天的塑封管封装, 当年高端晶体管技术发展速度太快了。
(90字)
背景辐射
2026/03/11 15:44
阅读:248
0
-
-
-
33F
为缩小体积,该机本身用了很多黑色钽电容,只有6个是铝电解电容。 这6个我既换过钽的,也换过小体积插件铝电解, 用小喇叭听没有区别。 这是记录电容的容量(单位是微法),位置图,方便大家更换。
(247字)
背景辐射
2026/03/14 18:53
阅读:277
0
-
-
[灌水]
由于发现三镜头的现用(新)手机拍照效果不及单镜头的老手机;今天大胆将三镜头中的两个用黑胶带遮住,发现拍照真的清晰些了。
(0字)
严峻
2023-02-19 17:25
阅读:947
回复:0
0
-
[二手]
出222-1,9成新,附件齐全,带原装木箱。2500元。物流另议。(好长时间没有收发过大件了,不知道目前的物流情况,听说物流能上门取货的?)
(6字)
严峻
2023-02-19 14:53
阅读:1172
回复:7
0
-
-
[二手]
套书专贴,优惠坛友一律全新全网最低价!《十大大将 》全十册带书盒,定价268.00元,优惠价114元包邮!
(46字)
矿石1973
2023-02-18 19:11
阅读:1470
回复:12
0
-
5F
大全套11本盗墓笔记1--7,8大结局(上下册),盗墓笔记续集之重启极海听雷(上下册)。一套11册定价372.00元,优惠价98包邮!
(6字)
矿石1973
2023/02/19 18:10
阅读:1298
0
-
6F
彩图中国青少年自然科学丛书:植物、动物、军事与国防、天文、航空航天、计算机、物理、化学、数学、人体与健康卷。一套十册精装本近全新,定价420.00元,优惠价98包邮!
(6字)
矿石1973
2023/02/25 17:05
阅读:1072
0
-
-
1F
这可是好东东啊!这么便宜。18年网购一台,倒是比较新,连发票都在,花了100元。这机器外加拍频可以直接收 等幅波(CW)。
(0字)
贵阳路神
2023/03/20 14:29
阅读:1244
0
-
-
[灌水]
222收信机怎样接喇叭?用后面的耳机孔接线变(线变再接喇叭),正常。而后面接输出线的绿绿线接线变,声音非常轻。
(0字)
严峻
2023-02-17 11:34
阅读:1029
回复:1
0
-
-
1F
穷人不用宣传也会节约,富人再宣传也不会去节约。就好比我无聊了拿个打火机在手里把玩一下,为什么要把玩打火机呢?没有为什么,就是把玩一下而已。宣传一下节约,不宣传这个也得宣传那个,总归要搞点事情做做吧。
(0字)
烂木不可雕
2023/02/17 20:38
阅读:712
0
-
-
-
2F
检验烙铁好不好就是焊无铅焊锡,这些年由于出口RoHS的要求,都是用无铅焊锡的。焊无铅焊锡通常是用焊台的,烙铁温度不够。不过近期出品的烙铁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买了如图这个烙铁就可以焊无铅焊锡,解决了焊台拿来拿去不方便的问题。
(6字)
严峻
2023/02/16 09:56
阅读:1284
0
-
3F
读了楼主的文章深有感触,还记得20年前我上中学发了收音机焊接套件,去当地的老供销社花十几元买了一把红手柄电烙铁(劣质廉价品),插电能把烙铁头烧红,搞了没几下就烧了,后来上大学买过几个普通电烙铁,质量都能有保证了,但是烧头氧化很严重,直到16年才在广播论坛入手了人生第一个焊台“白光931”但是只有主机,费了好大劲配全,开机上手瞬间被折服,那种速度,融化焊锡的丝滑感太棒了,我当时还特意数过,最快能8秒化锡,烙铁头的涂层也很坚固,丝毫没有爬锡和氧化,人家那还是老一代产品,工厂淘汰的,瞬间感受到了差距。
(0字)
莱克
2023/02/18 10:35
阅读:1298
0
-
-
12F
想起小时候买不起电络铁,找修车叔叔要了一个汽车的黄油嘴,接上一条铁条,安上木把手,在煤炉上烧红黄油嘴,沾上焊锡焊接。。。。。
(0字)
7310
2025/06/30 17:42
阅读:482
0
-
17F
我现在两把日本白光焊台在吃灰。一把是FX888,电位器调节温度的,还有一把是FX888D,数显的。一年都用不了几次,但还是买回来,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0字)
菠萝蜜
2025/07/01 19:48
阅读:491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