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为了预防老年痴呆,设计了一个简单的调压电源,没想到性能还不错,从零负载到近10A。输出电压仅变化0,01伏,而且制作选件还十分简单。
0欧姆电阻的用途
打开了老版本,却找不到回到新版本的地方了,怎样回到新版本
我和收音机四十年.
一步画完自然数
闲鱼里面泡了一年,也卖掉些东东。发现222-1越卖多卖,有的人几十台的在卖,价格也跌势。相对讲7512还好,价格稳些,原因可能社会保有量比222少,加上保尔真给拆了一批。
在广東城怎樣報名參加無線電協會?
分享《无线电波传播及天线馈电设备(上册) 吴鸿君 等》《无线电波传播及天线馈电设备(下册)》《天线原理与设计 康行健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天线理论技术 卢万琤》《天线(第三版) [美]John D. Kraus & Ronald J. Marhefka》
外文杂志:创客空间杂志《HackSpace》
超长续航防爆头灯26元一台包邮
热门收藏
-
-
2F
不吹不黑,路上见到的比较多的新能源基本都是国产品牌和特斯拉。大众新能源见得最多的就是朗逸,好像停产了。至于帕萨特,油车路上倒是很多,新能源我在路上目前还没碰到过……
(0字)
烂木不可雕
2022/05/13 14:19
阅读:1446
0
-
-
10F
最终却是LED代替了大部分的节能灯应用场景,节能灯刚开不够亮,要过一会才能达到亮度,这算是个弊病吧,跟现在的电车有点类似的味道,接下来可能会出现什么新载体来代替现在的电池技术也说不准。
(0字)
烂木不可雕
2022/06/30 13:14
阅读:1294
0
-
-
-
-
-
2F
电动车电池,现阶段看,也就是用几年要换。正常的企业肯定要计算效益,企业也要持续发展的。相反,提供终身质保的企业,这个算盘是怎么打的?给企业当下的辉煌,未来一片泥潭?
(0字)
全新
2022/05/22 10:47
阅读:948
0
-
-
3F
终身质保?这的问题就是开玩笑, 和传统不传统品牌无关。电动车的终身质保,只是吸引你购买电动车的一种噱头,几乎所有厂商对于电动车的终身质保都给出了很多限制的条件,
(0字)
老贾
2022/05/23 23:50
阅读:953
0
-
-
-
2F
好票。概念时髦,财报也还不错。目前从2020年7月跌下来的时间还不够,还得再底部盘盘。话说现在这个价格已经套不住人了,随时可以买。但是我觉得等5.4元岂不更香
(0字)
铁蛋
2022/05/12 23:50
阅读:1311
0
-
3F
2022.5.10楼主发帖,我12日给出5.4元的买点,图中方框之内是5.4元的区间。楼主发帖即买或者已经买了,后边上涨到9.6元,之后一路大跌至5元附近,在我给出的5.4元价格买入的话,快速博一个翻倍,实际上到了11元,分析计算成立,计算的力量 。
(6字)
铁蛋
2025/06/23 10:08
阅读:329
0
-
-
3F
说来人还真是奇怪,这几天习惯了鸡汤文+音频,没声音,文字懒得看了,赶紧补个音频啊,另外,为啥不能搞个女声呢?老爷们的声音不好听啊
(0字)
烂木不可雕
2022/05/10 15:52
阅读:993
0
-
-
-
[汽车]
统一调度就可以就电动汽车变成调峰电站,所有充电桩由电网设置调度,个人日常通勤用的电动汽车协议加入电网调峰计划,下班回家后汽车通过充电桩接入电网,电池余电用电高峰期向电网供电,后半夜低谷期电网对电池充电。
(0字)
斗牛士
2022-05-08 10:29
阅读:1722
回复:7
0
-
1F
电动汽车电网高峰回馈电网一度电,低谷期免费充两度,白天用车少的车主,回馈电量大于补充电网返电费。一举两得的事,国家节省建设调峰电站的费用,车主基本可以做车辆到免费行驶。
(0字)
斗牛士
2022/05/08 10:37
阅读:1273
0
-
-
-
-
3F
支持此想法,其实论坛玩的人不多了,尤其是收音机类型的论坛,而且树状本身就是攻击性极强的论坛模式,热闹时估计就是要关闭之时,严控之后就落得冷清,诸位看官也都懒得发言,也不知能聊些什么。还不如把哔哔坛变成哔哔有声坛。
(0字)
说做就做
2022/05/07 18:43
阅读:1374
0
-
-
[股市]
我自己琢磨着创业板指数2042点左右就是底了,现在还不行 。再看相关权重股,宁德时代,东方财富……都还差一跌 。
(0字)
铁蛋
2022-05-06 07:45
阅读:1527
回复:0
0
-
-
1F
现在买车的消费主力军,年轻人居多,没有大彩电的车不好卖啊,不少车型最低售价那一款都没有车,包括国产很多品牌也是同一个套路。话说你先去看完E和S,再去看蒙迪欧,那肯定没感觉了……
(0字)
烂木不可雕
2022/05/05 23:07
阅读:1205
0
-
-
-
5F
我是先定预算,根据荷包选车型,买紧凑车还是买中型车或者是豪华品牌。然后定出身,到底买德系还是日系。我第一台车买的德系,早就确定下一台要买日系,这就简单多了。
(0字)
铁蛋
2022/05/08 15:45
阅读:1036
0
-
6F
我用车不多,但不能没有,且有地下车库,空间大质量好,省油耐用是我的要求。那么,疯甜凯美瑞和本田雅阁两台车做备选,夫人选外观,最终,确定雅阁
(0字)
铁蛋
2022/05/08 15:49
阅读:1102
0
-
-
-
-
12F
雅阁确实省心耐用,几个老朋友嘴里念念碎的都是八代雅阁。开车习惯应该多少对油耗也有些影响,我几乎每天都要经过学校路段,旁边还有个菜市场,走走停停的,油耗根本把持不住~
(0字)
Mathew
2022/05/13 14:49
阅读:1088
0
-
-
-
-
-
-
-
-
-
-
-
2F
很多车主买特斯拉,无非是国产看不上,BBA电车价格不出彩,还多是油改电,加上很多地区限行政策,绿牌免购置税,绕一圈也就特斯拉能选了,价格网上直购,没有太多绕弯弯的套路。
(0字)
烂木不可雕
2022/05/06 17:18
阅读:847
0
-
-
-
[灌水]
谈谈亚速钢铁厂那,如果做个尺寸100*100*100米,重500万吨的铁车,直接碾过去就全部躺平了,还需要火器吗?
(0字)
过客
2022-05-05 13:34
阅读:1201
回复:1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