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336:调频强机对比之一,德生PL310TE对标山进909X收音机(天线收回)(视频)————
我的二代“寶馬”機器---分享
谢谢这位朋友今天早晨点赞了好多!
我的收音机情缘 V4
有找到组织了
求助:想买索尼的中波EX5 ,请大侠们给点指点,多谢了!
这张图片里的数字到底是多少?
Radio美图,,,
丽讯投影仪,带高清接口,优惠坛友。
出老照相机的配件
热门收藏
-
-
3F
就怕人在紧张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啥都记不起来了。昨天还看到一个视频,一头牛在马路边单挑路人,毫无疑问,最后牛跑了,人倒下了。
(0字)
Mathew
2022/04/22 18:14
阅读:989
0
-
-
-
-
2F
您能给我讲下这和磁棒天线,电路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能用很短的天线获得那么高的灵敏度?为什么现在的普通收音机不采用这种方式?
(0字)
TECSUN1996
2022/04/22 11:45
阅读:989
0
-
-
-
-
12F
我正是见过,所以才想了很多年,问了很多人,无解。我当时用我认为性能很好的纯中波收音机,效果比车机差的多。当然我也见过性能很差的车机。车机收中波真太好了,那只是一辆小货车上的原装收音机,指针带磁带那种机子。
(0字)
TECSUN1996
2022/04/23 09:28
阅读:897
0
-
-
-
-
-
-
-
-
10F
是的,我还是不明白,车机怎么做到的。咱们普通收音机也有带中波外接天线口的,但接短线根本没用,噪音还大。想不通。只有从成本上想的通,就是车机成本高。
(0字)
TECSUN1996
2022/04/23 09:23
阅读:1026
0
-
11F
至于车机用很短的拉杆有那么好的效果,这是误会吧?可能您很少用车机的关系。车机用拉杆收的一般是附近的强信号,收远距离的弱信号也要加长或用专业的天线。基本上和用同等天线的数调机差不多。车机只是声音有优势,听感更佳。不过考虑到要更高电压,电流也不是什么很大的优势。
(0字)
swler
2022/04/23 09:24
阅读:1249
0
-
13F
我用车机少是事实,但我不认为是误会。那是一辆老式小货车,没有什么音响系统,只有两个喇叭。收音机是指针机,卡带那种。在我们这里,山西,离天津很远。但普通收音机也能收到天津电台,但信号弱。而那台车机收的非清晰,一点杂音也没有。我说的是白天。当时我很震惊。对车机刮目相看。
(0字)
TECSUN1996
2022/04/23 09:34
阅读:1123
0
-
15F
接收地点不一样吧,小货车能开进屋内收吗?而且小货车车体多大一个结构啊,那都是连着车机外壳的。还有您自己都说了很多年前,以前的发射功率也是不可比的。等等,时空条件不一样,就不是对比了。
(0字)
swler
2022/04/23 09:41
阅读:931
0
-
16F
我当年也在玩收音机。并且收音机也在室外玩。并且没高楼大厦。如果您非这么说我也无话可说。我不是用现在对比以前,是当时车机就比我的普通收音机性能好的多。我也不是从楼房里和室外的收音机比。咱们玩了半辈子收音机,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不是您想当然这样。
(0字)
TECSUN1996
2022/04/23 09:47
阅读:949
0
-
-
-
14F
咱们退一步,假设就像您说的那样,和普通数调机差不多,那是怎么做到的?咱们的收音机接那么短的天线对中波根本不起作用,我还接过10米长线,对普通收音机还是没用,只是噪音大了。虽然它有中波接口。
(0字)
TECSUN1996
2022/04/23 09:39
阅读:970
0
-
-
18F
我没改,我是前段时间试的。几乎没用。车机的天线1米也不到吧?您可能没见过中波性能好的车机。我这里没Fm台。如果车机中波不好,让司机听什么?
(0字)
TECSUN1996
2022/04/23 09:50
阅读:911
0
-
-
-
-
-
-
-
-
1F
看样子不错,想下单,但看到它居然有AW和FW这样的波段,还秀LW长波,就不敢买了。有用过的吗?音质咋样?是立体声磁头吗?收音机性能好不好?做工怎么样?
(0字)
TECSUN1996
2022/04/22 07:04
阅读:740
0
-
-
-
1F
前段时间刚用有声书听了四大名著(不是评书,是原著原文)。其中,红楼,水浒,西游,比较白话。而三国则是比较浅显的文言。非常喜欢带批注的版本。红楼和水浒版本也较多,非常有意思。
(0字)
TECSUN1996
2022/04/21 17:44
阅读:950
0
-
-
-
9F
非常感谢Linn2003以及Allen先生的劳动,再一个就是文件3和4是一样的内容,根据名称,应该是3号文件搞错了,烦请先生纠正一哈。
(0字)
矿石大男孩
2025/04/28 12:16
阅读:623
0
-
-
-
12F
WMA格式和MP3格式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反而很多设备播不了,不知道为它们要用这种格式,而舍弃最普遍使用的mp3格式!
(0字)
TECSUN1996
2022/04/21 12:51
阅读:1238
0
-
-
-
-
1F
最早上网99年在宿舍里201卡拨号,6块/小时,用舍友的电脑拨号吱吱嘎嘎半天拨上去,才申请几个邮箱看看新闻被另外一个同学催着换班,后来社会上才有了各种网吧
(0字)
迟钝
2022/04/21 17:34
阅读:1008
0
-
2F
第一次知道201卡还支持上网。我也用过201卡,是打电话。好像出外打工的人那个时候都用201,201是打长途比较便宜的一种,也可以打市话。在论坛学到好多知识。非常感谢。
(0字)
TECSUN1996
2022/04/21 17:39
阅读:678
0
-
3F
是呢,那时候除了听收音机了解外面的世界,也知道了通过网页电邮更是能全球互联,到处发邮件,收集免费资源,搞网页网站,结交天南地北的朋友
(0字)
迟钝
2022/04/21 17:52
阅读:672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