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呵呵,DIY太阳能DC稳压电源
SANGEAN DT-200X 拆机图(高清无码)
转资源 天道 高清21G 王志文 左小青主演
分享几本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十万个为什么》
请教根德卫星收音机高放部分的电路疑难
AOR 接收天线,SA7000,接收频率30KHz~2GHz, 包括短波、VHF、UHV等……
优利德数字万用表 UT39A四位半高精度显示 ,
众仪zT111高精度自动量程数字万用表,
交直流电压/电阻测试正常,
2个品好100包快递。
《电子电路大全》合订本 文件大不支持上传,好在本坛有1-6卷,这个是合集。不传也罢。
2.32买的00020
6686芯片收音机的邻频/同频选择性测试
热门收藏
-
[二手]
山水组合机,海燕B321,机械闹钟,保护板,电子相册,可视化汽车空调清洗,磁头放大板,电动尾门控制器,变压器,飞乐喇叭
(719字)
旧城以西
2026-01-28 12:23
阅读:453
回复:0
0
-
-
4F
好办,垃圾堆捡一截电线管儿最好是水管儿,豁开,煤气炉子上烧一下,压平,弯成直角。立面掏出磁棒的形状,小立面打眼儿过螺丝固定。磁棒眼儿掏的稍微大一点,塞一两层自行车内胎剪成的条子,还能减震
(0字)
铁蛋
2026/01/28 21:59
阅读:330
0
-
-
1F
唉!早就想对楼主说一句话。每次发帖就一张照片,细节也没交代清楚。比如这贴,瓦数,色温起码说一下吧。好东西也得认真卖不是!请楼主留意一下,如果是5瓦或者7瓦的这种灯泡,我订两组。
(0字)
铁蛋
2026/01/28 07:14
阅读:304
0
-
-
-
[灌水]
以前资料说磁带每15年要转录一次,否则会失磁。我的磁带都是1985-1990年的,距今有三四十年了,去年我听过这些磁带,音质都没有明显变化。
(0字)
严峻
2026-01-27 17:28
阅读:362
回复:2
0
-
-
2F
天下说大也不大,没想到这次在网上邮购到了盖有武汉这家书店图章的书。这家书店我曾给他们发去了五十本书,就是这家书店在书卖完后,一直赖着不给我结账。
(103字)
童心未眠
2026/03/13 14:08
阅读:248
0
-
-
-
-
5F
厚实的黄色彩锌板,机械调速,粗壮的电动机,精美闪亮的磁头,宽大的皮带……一按按键,乒乓作响,咔咔的。透着金属质感!大三洋,大日立……夏普差远了 。后来,索尼出了塑料机芯儿,再就是白色铁片的了,完蛋玩应
(0字)
铁蛋
2026/01/27 21:48
阅读:346
0
-
-
-
-
-
6F
刚才我用信号发生器直接驱动耳机(铁三角MSR 7),3V峰峰值正弦波,频率13K非常清晰刺耳,14K听觉断崖式下跌,接近无感知,但通断电对比后还是能感知,15K也差不多,类似老式电视机的行输出的声音,16K完全听不到了
(0字)
菠萝蜜
2026/01/27 22:31
阅读:345
1
-
-
-
-
10F
腊月初八那天我的大三七被当地一位爱好者提走了,还赠送了一套大三七除机壳 喇叭外的全套件,还有两台老古董笔记本。
(0字)
jiedamotuo
2026/01/28 18:52
阅读:394
0
-
19F
老朋友准备整理收藏啦?我也有一台,其它都好,就是左右声道平衡的双联电位器坏了,放在架子上吃灰。其实说实话,音质不如卡座+功放,但情怀吊打功放。
(0字)
南京瑞春老黄
2026/02/04 12:43
阅读:315
0
-
20F
黄老师好,您说的完全正确,大三七音质确实不咋地,还占地方,所以转让给我们当地一位爱好者了。我那台三七的电位器 开关 表头都没毛病,成色也很好,AB两个机芯打理的相当满意,唯一不足的就是声音总感觉有点不对劲,怪怪的。
(0字)
jiedamotuo
2026/02/04 19:00
阅读:310
0
-
-
-
-
-
-
18F
我有几十张唱片,大多90年代的,但电唱机已经没了。有一张中唱发行的《梁祝》,梁祝作者之一陈刚教授帮我在唱片上签了名,因为没唱机,这张唱片一次没播放过
(0字)
菠萝蜜
2026/02/03 21:44
阅读:326
0
-
-
-
-
-
-
1F
角磨机用处大。各种换砂轮儿,磨刀,切割,打磨。五六年前刚闹疫情那会儿,我所在的单位施工的工人们一听说要封城,叽了咕噜的都跑了,满工地的(工地是在建写字楼,后内部装修阶段)各种工具,角磨机,电锤,电钻,切割锯,云石机,电线,插座,改锥,扳子,钳子……弄的我台钻都不好意思捡了。
(0字)
铁蛋
2026/01/26 11:15
阅读:263
0
-
2F
电焊机,气泵……一股脑的都勺回来了。角磨机四五个,电钻好几个,电锤,捡好的弄了俩。最后那帮工人也没回来。两年多啊,把人们折腾的不轻。说来也令人感慨,我说的这个写字楼三年前投入使用了,入住率还行。马路对过的一个写字楼群没抓住机会,到现在还没投入使用,资金链出问题了。
(0字)
铁蛋
2026/01/26 11:20
阅读:262
0
-
-
-
-
[灌水]
请教一下,怎样把磁带转为MP3文件,由于年纪大了,眼神不好,所以越简单越好,上次试用screen-recorder.exe太啰嗦,就Pass了,
(0字)
日月老人
2026-01-25 10:55
阅读:414
回复:10
0
-
-
-
-
3F
这机器电路有意思,一个单刀双掷开关就把变换波段的活儿干了。中波相当于一级中放,BG3做中波变频和震荡,BG4做中放。指标儿似乎不太行啊
(0字)
铁蛋
2026/01/28 21:55
阅读:292
0
-
-
[资源]
外网下载的Sony ICF-5900W图纸,超高清版,分享给坛友。特别鄙视某鱼有些人竟然拿来卖钱。还有一个7600GR的维修手册。
(254字)
两德一索
2026-01-23 19:07
阅读:1660
回复:46
1
-
-
26F
可能和软件有关,我用BXViewer就出现这个提示,用Adobe Acrobat XI Pro可以打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习惯用BXViewe了
(0字)
日月老人
2026/01/25 11:00
阅读:454
0
-
-
-
17F
好的谢谢,为表谢意贡献我常用的搜图纸网站:https://elektrotanya.com/keres 老外无私开放免费下载,咱爱好者也不要藏着掖着赚信息差。一日限十图,各种图纸应有尽有
(0字)
ddsddp
2026/01/24 11:39
阅读:721
0
-
-
-
-
-
6F
应该是电路中有个电路需要9V电源。怀疑是稳压二极管功率小了,用1A的可能就行了。就是比1N4148同样封装大一号的玻璃管封装,从引脚和玻璃管直径就能很好区分。9.1V是1N47多少记不得了1N4739?,记得12V是1N4742好像。
(0字)
南京瑞春老黄
2026/01/30 12:26
阅读:284
0
-
-
-
-
-
-
-
14F
军爷荣饼:我的柜子放音响的空格只有十三厘米高,差一点五厘米放不进去 。我本想塞进去早晨听央广新闻呢 。着实可惜 ! 请楼下坛友进宝吧(这个机器的调调儿是我喜欢的那种)
(0字)
铁蛋
2026/01/23 17:58
阅读:327
0
-
-
-
-
-
-
[灌水]
我的车常常漏电,但测试是好的。想到后备箱曾修过是个隐患,昨天我将后备箱的灯泡给卸掉了,正在观察疗效(仍不能确定是这里的问题)。
(218字)
严峻
2026-01-22 12:33
阅读:466
回复:13
0
-
-
3F
不过有一个可能性,串入万用表有内阻,现在的表笔线很细(后换的),电阻可能不小,可能帮助了汽车电脑的休眠。取了万用表直接后,实际并没有可靠休眠。
(0字)
严峻
2026/01/22 16:52
阅读:306
0
-
7F
██ 还真是电脑不休眠的故障。██ 今天我缩短了电流表引线再测,十分钟到了后跳了一下又回去了,所以停车时长期是0.17A左右电流。
(6字)
严峻
2026/01/23 10:10
阅读:344
0
-
8F
挺正常的待机功耗,符合一个电瓶2星期完全放电的特性,基本上所有的车都这水平。如果有改装了行车记录仪、OBDII的话去除掉,没有的话就这样无需修
(0字)
JuncoJet
2026/01/23 13:05
阅读:312
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