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推荐
发一个图试试
发现有意思的地方:直接复制别处网页,粘贴在发帖子内容处。则原网页里回车符不能识别,变成无段落的一个整体文字,图片也不能分行排列。
汽车音响常用英文词组及缩略语
心满意足图
(转载)对讲机知识
加购一些,,,
与人为善,坦坦荡荡,,,
求xs-d12(56)军机的手册和电路图
谁有这个集成电路资料,请发上来,先谢谢啦!
出0.07X49李兹线 (丝包线)
热门收藏
-
[股市]
买的股票:601880 辽港股份 600871 石化油服 ,另外也买了铁蛋推荐的:慈星股份、航天信息、新邦制药。
(0字)
Mon51
2025-10-22 11:39
阅读:476
回复:23
0
-
-
-
-
-
15F
今天继续高抛低吸,榨干了保变电器!昨天昨天12.27元卖了之后尾盘11.88元买回,今天早上挂12.98元卖昨天买的,今天最高13.0元。又搞到了一块一的差价一个礼拜搞了三次,弄了三块钱啦
(6字)
铁蛋
2025/11/13 14:42
阅读:417
0
-
-
-
-
-
-
-
-
-
5F
002470是压家重仓股,主要波段运作,散户很难参与,目前压家吸筹集仓,完成后会突然打压至1.20元------1.02元以下,约明年中震荡上行,建议散户不入!
(0字)
mmm
2025/10/27 06:54
阅读:396
0
-
-
-
-
-
-
-
-
-
-
4F
欧洲各国国土面积小,用不到三联带可调高放级的电路。调频波段也是如此。老美国土面积大,收音机被设计成三联的多一些,好几级中放电路提升接收能力。
(0字)
铁蛋
2025/10/13 09:48
阅读:352
0
-
-
-
-
-
7F
另外,不要神话电子管。在通信领域,现代固态器件的性能是完全碾压电子管的。即使是当年的电子管接收机之王也干不过现代固态器件的高性能接收机
(15字)
蔚蓝
2025/10/16 10:12
阅读:358
0
-
-
2F
突发奇想是创新引擎、认知跃迁。类似电路的确不少,但自己能想到就是好的开头,但愿能付诸实际,检验效果,发帖来大家分享分享!
(18字)
贵阳路神
2025/10/14 09:55
阅读:386
0
-
-
-
1F
音量电位器接地那个引脚对应的内部碳膜铆钉处开路,拆开小心的用小榔头或者用改锥加钳子砸一下,使其可靠接触即可修复 。既然打开了电位器就干脆打理一下,去除氧化膜,加润滑脂,再战几年
(0字)
铁蛋
2025/10/10 17:31
阅读:437
0
-
3F
不是电位器的问题,接上新的密封式电位器,也是这样。应该是设计问题,发现好多型号的都这样,红灯,海燕,春雷,好几台机子都是这样。
(0字)
旧城以西
2025/10/10 19:19
阅读:337
0
-
-
2F
国产电位器就是耗材,最好换新的,维修的话把碳刷掰到没磨损的位置,加强铆钉导电。 如果搞好了过几天还很快犯病,可能是电容漏电了,电位器上有直流电,随触点移动产生调制噪音和电化学加速氧化。
(13字)
背景辐射
2025/10/10 18:04
阅读:390
0
-
-
10F
测电位器上有没有直流电最直接,有几毫伏都带来影响。 其实电解电容漏电的不多,漏电的一般都鼓包了。 瓷片和纸介电容都常见漏电,也遇到过2次塑料薄膜电容短路。
(0字)
背景辐射
2025/10/11 05:58
阅读:367
0
-
12F
还有些机器电容设计过大,几十uF容量靠几百K电位器充电,充电时间过长,所以开机的几十秒内调电位器有噪声,过一会就好了。 需要改小电容。
(0字)
背景辐射
2025/10/11 08:31
阅读:375
0
-
-
-
6F
最好用指针式万用表测一下阻值,随着表笔在碳膜上滑动,指针均匀回摆不跳动且基本符合表盘线性(刻度非线性)为正常,两端结点不能有接触不良现象。
(0字)
原野
2025/10/10 21:21
阅读:417
0
-
7F
已经证实了,不是电位器的问题。大多数台式老收音机都有这个问题,换电位器也是这样,换上正常使用的日机的ALPS密封电位器也是这样。
(0字)
旧城以西
2025/10/10 21:30
阅读:413
0
-
-
-
-
1F
我看了贴,拿茶缸子去楼下售水机接了满满一杯制水废水,去物业门岗借他们的电炉子烧开,端回家慢慢用,足够喝三天的量 。尽管免费,但是,鞋底子的磨损令我很心疼! 下回,光脚套买菜剩下的塑料袋去 。省钱才是硬道理!。我看你怎么比
(0字)
铁蛋
2025/10/10 17:08
阅读:228
0
-
-
-
[灌水]
矿坛节前把版面改成 “ 近期将开放,谢谢!” ,本以为过了节就好了,结果还是一样。这回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88字)
尼摩船长
2025-10-10 10:10
阅读:698
回复:23
0
-
13F
矿坛还是有不少资料可以参考的。感谢论坛创建者的付出。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实话实说,问题是什么,什么时候能恢复,不能总这样吊胃口。
(0字)
小明
2025/10/11 22:28
阅读:415
0
-
18F
矿坛是寄以情怀的地方,人要懂得感恩,坛主无偿地为坛友提供服务,搭进去时间和金钱,这么阴阳怪气地就没意思了。没人欠你的。就像有句话说得:“帮你是情谊,不帮你是本分”。
(0字)
青灯黄卷
2025/10/14 12:01
阅读:386
1
-
-
-
-
-
11F
这个人机验证我也看到了。有时候有 有时候没有。即使有,然后下载的东西也1K多,打不开。劳驾您再试试,或者说是我浏览器的问题。
(0字)
海河
2025/10/12 20:13
阅读:369
0
-
-
-
-
-
-
3F
后来不少厂商和爱好者用这块6686集成电路做出过不同版本的机器,都是小型便携机。 我一直想要是有一台大号的便携式或者小台式机就好了,那样的话,音质会更好些。
(0字)
铁蛋
2025/10/09 14:36
阅读:394
0
-
-
-
10F
目前没有成品,只有不同爱好者自己DIY的,其中有一个成熟度比较高的被称为“大红机”, 只不过价格很高,要一千多元,没有性价比。 继续观望吧
(0字)
海河
2025/10/10 20:42
阅读:429
0
-
-
-
-
16F
并不会,我在用的这个6686芯片的收音机,放一个星期,开机还是100%满电的。而且它有断开全机所有电源的开关(类似锁定功能,防止放在包包里误触而开机),也就是电池可以处于完全不工作的状态。
(6字)
full
2025/10/19 17:05
阅读:431
0
-
-
15F
286玩过 总体性能也就那样吧,并不像某些炒作的那么神乎其神,其他机子收不到的它也无能为力,它能收到的别的机子照样收得到。本身的设计制造缺陷数不胜数。
(0字)
jiedamotuo
2025/10/19 08:11
阅读:403
0
-
-
1F
我看矿石及论坛的有些人搞出来好几级高放,这个就有些胡搞了。早期(二战前的接收机或者二战前设计思想的接收机比如56,222)有些是这样,但是现代再这样搞就有些不明智了。
(0字)
蔚蓝
2025/10/09 05:24
阅读:241
0
-
-
-
4F
我哪里也没有去。原本计划去太行山。因大雨,怕太行山地质结构疏松有落石没有去。又想着去山西,结果山西也要下。也不想去。走亲戚高速70公里,看到两起车祸,一起幽灵堵车,路上车多,不守规矩的多,慢行的多,感觉闹心。遂铁了心不出去了。现在的车祸遇到新能源还特糟心。
(0字)
红树
2025/10/11 14:19
阅读:229
0
-
-
-
5F
我学BASIC的时候,在同学家里玩过PC-1500,还带有一个打印机。前几年我淘了一台,外观和全新的一样,80年代的东西,到现在按键还是很灵敏
(0字)
菠萝蜜
2025/10/10 18:35
阅读:393
0
-
-
8F
1985年我购进了LASER300,后来换成LASER500,那是我BASIC语言开始,也在那上学习了Z80汇编语言,受益后半生
(6字)
海阔天
2025/10/12 16:03
阅读:393
0
-
